九州娛樂城ts777 Net (www.cs588.co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認為「我絕對不可能談什麼不倫戀⋯⋯」的妳~
現在這個時代,一般被覺得和不倫戀無緣的女孩,都有可能其實正和有太太的男性約會,或是彼此都有交往中對象,卻雙雙瞞著自己的另一半偷偷約會這種事情也時有所聞。(在日本這種事真的可以不用大驚小怪)
妳的周圍其實也悄悄正上演著不倫戀。
當妳有喜歡的人,他卻是有家室的男性的話該怎麼辦……?
在自己一腳踏入不倫戀之前,先試著思考看看如果主角是你會有什麼反應?

年齡相近的不倫,會讓自己墮落:若對象是大一輪的男性的話,是女孩成長的機會⋯⋯

weheartit.com

不倫的對象,年齡至少要比自己大一輪。
年齡相近的話,「為什麼我不能取代正室?」或「希望對方和老婆離婚」這樣的情緒會開始作怪,讓妳陷入心情不穩定的狀態。
不倫原本就是讓妳身陷危機的東西,如果因此失去對自己的自信,那不如不要談不倫戀才是為自己好。

如果對象是比自己大一輪以上的男性,對方應該擁有豐富的人生經驗也是值得尊敬的對象。
可以讓妳感覺「無法成為他心中的No.1,也是沒辦法⋯⋯」或「我們相遇的時機不對而已」,
反而可以很灑脫地和他談場不倫戀。

和不受歡迎的男性不倫的話,會讓妳墮落;但對象若是桃花男,能讓妳成長。

blogs.yahoo.co.jp

不倫的情況,你在對方心中經常是第二或第三重要的。
對方如果有老婆或小孩,妳是絕不可能成為第一名。
能讓無法成為他心中的第一名卻還是能享受戀愛快樂的人,是過去擁有豐富的戀愛經驗,現在仍然桃花不斷的男性。

如果和沒有桃花的男性不倫的話,還不如和貧窮但帥氣年輕的男性交往吧!
「可是對方能激發我的母性本能…♡」、「我覺得只有我可以讓沒有桃花的他幸福!」這種想法是不行的。
能滿足這些事情的人不是妳,而是對方的老婆。

在不倫戀中,女性如果對男性犧牲奉獻,那些都是出於自願是無法要求回報。
不倫戀中,女性如果不受到對方珍惜的話,可是不行的喲!

對方經常說「我愛你」的不倫,會讓妳墮落;偶爾說「我愛你」才能讓妳成長。

weheartit.com

每天照三餐告訴妳「我愛妳!」但有家室的男性,是狡猾的男人。(筆記)
他的這種舉動,會讓妳陷得更深,變得無法離開對方。
但想想,如果他真心愛妳,為何不和老婆分手呢?

根本沒有勇氣和老婆分手,沒有勇氣改變現狀,卻過度向妳表達愛情的男人,根本是自我中心,還是早點說掰掰才是正確做法。

如果是真正珍惜妳的人,不會一天到晚把「我愛妳」掛在嘴上。
在不倫戀當中,當對方說「我愛妳」時,只會讓妳感到沮喪無奈,對方應該是會考慮這一點而不會常把這三個字掛在嘴邊。
偶爾在重要時刻表達愛意的男人,才能讓妳成長變為一個好女人喔!

如果是金錢小氣的不倫對象,會讓妳墮落;即使花錢也不在意的不倫戀,能讓妳成長。

weheartit.com

不倫戀當中,約會時的花費,絕對要由男性負擔◎
不倫戀會讓妳成為共犯者,既然已經背負這個罪狀,所以沒必要付這些費用。

如果是會帶妳享受各種美食,到各種地方玩樂的男性,才有不倫的價值。
花錢能打造出美麗的女性,應該能因此成為更完美的女性。

「才不是呢⋯⋯和他的話,就算吃便宜的牛丼也可以,不論去哪裡都很開心的!」這麼想的妳,
只會迷失自我,感到越來越辛苦。

因為妳真的那麼喜歡對方的話,就會想要從正室手上把他搶奪過來的。
如果不認清這是場不倫戀,只有妳自己一頭熱的話,可是會墮落到無底深淵⋯⋯

不倫戀當中能得到的只有「一時的快樂」。
單身女子來說,壞處遠多於好處。
即使如此,對方仍然能讓妳感到幸福的話,那至少還有不倫的價值。
但希望妳不要忘記的是,不倫對象是「無法共度今生的對象」。
推薦妳要決定好這場不倫戀的限定期間,享受這段有保存期限的戀愛吧♡

延伸閱讀

麗的娛樂網搬家了 - 全民打棒球手機版 - 黃金俱樂部 - 澳門彩票有限公司 - 九州娛樂論壇 討論區
通博俱樂部 (www.ab168.tw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avermk5pcv5 的頭像
    weavermk5pcv5

    九州娛樂城ts777 net帳號-allbet588.com-至尊娛樂城-nowtv英超

    weavermk5pc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